杜邦每年的研发投资超过 20 亿美元

杜邦给自己确立了一个独特的定位,即在科学和市场的汇合处进行创新。我们公司拥有超过 9,500 位科学家和工程师,2011 年度的研发投资超过 20 亿美元。从高分子合成到蛋白质工程的核心技术,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性创新奠定了基础。杜邦在美国境内的主要研发机构位于: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艾奥瓦州的约翰斯顿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在美国境外的主要研发机构位于:巴西的保利尼亚、印度的海得拉巴、中国的上海和瑞士的梅林。除此之外,还有 150 个全球研发点致力于将杜邦的科技创新带给全世界的客户。我们凭借在广泛的技术领域内深厚的专业知识改进产品和流程,并寻求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新方法。杜邦的研发人员在不断探究科学前沿,寻求新发现,以帮助实现产品、市场、社会以及杜邦自身的转型。

“我们的创新投资决策以市场分析和预测为指导”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新官 Thomas M. Connelly

我们的创新渠道所涵盖的内容

目前正在进行的研发工作采用各种各样的工具,包括工业和农业生物技术、纳米技术、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等等。我们将尖端科学应用于新种子的开发、农作物保护和营养产品,以提高粮食产量和营养价值。我们还注重研发可以帮助减少全球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的产品,包括生物燃料、高效太阳能电池以及用于运输工具减重的高强度耐热聚合物。此外,我们也积极研究新型的低碳环保制冷剂、食品污染物测试以及能够为人和环境提供保护的救生材料。

新产品的销售量、新推出的产品数以及申请和获得的专利数是杜邦用于衡量自己在创新上成功与否的标准。杜邦 2011 年科学概述表明,来自于过去四年推出的产品的收入超过 10.6 亿美元。杜邦每年推出超过 1,000 件新产品,并申请数千项专利。

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科学和创新的历史

追本溯源,杜邦科学与 18 世纪法国的科学家,人称“现代化学之父”的安托万·洛朗·拉瓦锡息息相关。拉瓦锡的学生和门徒之一 — 埃鲁西尔·伊利泽·杜邦 — 在 1802 年成立了杜邦公司,并将拉瓦锡先进的黑火药制造技术引入了当时的新兴国家美国。

杜邦拥有世界上首批研发机构之一 — 实验创新中心。这所占地 150 英亩的校园风格实验创新中心位于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成立宗旨是将杜邦从火药产业转型至多种新兴产业中。多样化转型过程起始于 1903 年从事纤维素化学的研究。自成立以来,实验创新中心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所取得的突破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其中包括:尼龙 — 世上第一种人造纤维;Kevlar® 高级芳纶纤维 — 拯救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条生命;Suva® 制冷剂 — 有助于让食物保持新鲜并让人感到舒适;以及 Tyvek® 无纺布防护材料 — 提高了能源效率和空气质量。

2012 年,实验创新中心继续在新材料、工业生物技术和农业科学领域贡献一些世界上最重要的科学发现。如今,这个标志性的机构加入了 35 个国家的 150 个研发地点。全球研发的重点在于市场的多元化,包括农业、汽车、建筑、电子、化学、工业材料和替代能源。

全球研发地点
查看杜邦研发机构在全球分布情况的地图。

科学家和工程师
了解推动创新和业务成长的一些杜邦科学家和工程师。

奖项及荣誉
查看杜邦以企业的名义以及杜邦的各位科学家和工程师个人赢得的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