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实验创新中心是创新的枢纽

杜邦实验创新中心的航拍图像
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杜邦实验创新中心

杜邦实验创新中心研发机构 – 许多世界上最重要的科学发现的摇篮 – 创立于 100 多年前的 1903 年。作为世界上首批工业研究实验室之一,位于特拉华州威明顿市的实验创新中心面积有 150 亩,充满校园风格,是许多杜邦开发的创新材料和产品的摇篮,包括:

•     氯丁橡胶 - 世上第一种人造橡胶
  •     尼龙 - 世上第一种全合成纤维
  •     Tyvek® 无纺布防护材料
  •     Kevlar® 芳族聚酰胺纤维
  •     Butacite® 聚乙烯丁缩醛
  •     磺酰脲环保除草剂
  • * Suva® 制冷剂
  • * Nomex® 品牌纤维
  •     Bio-PDO™,生物基 1,3 丙二醇 (PDO)
  •     Sorona® 可再生来源聚合物
  •     Plenish™ 高油酸大豆

Image showing brand name of inventions and locations throughout The Experimental Station
杜邦实验创新中心内部

如今,实验创新中心是杜邦新材料的主要研发中心,是两所主要的工业生物技术和农业科学研究中心之 一。这里有超过 2,000 名科学家和研究员,为全球市场创造以科学为支柱的解决方案,包括农业、营养、能源、运输、电子、安全和防护、建筑、涂料和高性能材料。他们与世界各地的合 作伙伴协力创造伟大的科学发现,创造各种解决方案,帮助     科学发现的悠久历史                                           提高粮食产量并改善粮食的运输,降低世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保护生命查看过去一个世纪以来杜邦实验创新中心一      和环境。                                                                                                              些著名的发明。

现在正在进行的研发领域包括纳米技术、高效光伏、能源储备材料、高级生物燃料、可再生来源聚合物、食品安全分析系统以及高产量和高终端使用价值的种子。这些研发成果能让我们生产出可以预防疾病和骨质疏松症的食品,制造出可以自行调节性能的材料,微生物法生产具有生物可降解性产品并用于个人防护的创新材料。

“当实验创新中心在 100 多年前建立时,我们的工作重心是将杜邦公司由一家火药生产商变为全球性的化学和材料公司,”首席创新官 Tom Connelly 表示。“如今,作为下一步转型的一部分,我们应用科学让日常生活变得更美好。 我们创造性地应对动态外部环境的能力使得杜邦成为了世界上最具有创造性的公司之一。实验创新中心与其所有工作人员这些年来已在让生活更美好更安全以及更健康方面取得巨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