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是唯一荣获 2 项美国国家技术奖章的公司

2003 年,凭借在逐步停用并替代氯氟化碳方面的先进政策和技术,杜邦荣获国家技术奖章。

杜邦倡导高性能人造高分子材料(如尼龙、氯丁橡胶、“Teflon”氟碳树脂,以及一系列新型纤维、薄膜和工程塑料)的研发和推广,提高了美国的全球竞争力并为人类带来益处。因此,在 1990 年杜邦获得国家技术奖章。

Image of The 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

已有两名杜邦科学家凭借其在杜邦这个平台上的创新成果而荣获国家技术奖章:

1996 年,杜邦科学家 Stephanie Kwolek 发现并研究芳香族聚酰胺纤维并对其进行液晶处理,为全球提供救急扶危的新型产品,造福人类作出贡献,并因此荣获美国国家技术奖。

1993 年,杜邦科学家 George Levitt(与 American Cyanamid 公司的 Marinus Los)因他们独立发现和推广环保除草剂,帮助在全球人口不 国家技术奖章                                                           断增长的环境下确保充足的粮食供应”而荣获国家技术奖章。                   国家技术奖章是由美国总统授予美国领先的                                                                                                                                    创新者的最高荣誉。

第三个杜邦科学家凭借其在杜邦这个平台上的科学成果而荣获国家科学奖章:

1992 年,杜邦科学家 Howard Simmons 因其对合成、分子结构以及有机化学的基础性贡献,以及凭借其对美国重要工业化学研究计划富有成效的管理而荣获国家科学奖。